close
懶散的在家窩了一整天

正準備要出門買晚餐

才剛穿好衣服

麥兜兒就一直在床上往我的身上猛跳

要我抱抱



一拿出錢包

馬上緊張的汪汪叫不停

好像要被遺棄似的...



只好抱牠出門

重的不得了啦~~~

你這愛撒嬌鬼



搞怪的小狗

怎麼分辨我出門是要上班或是去玩,或只是去買個東西

怎麼知道能不能帶牠出門呢

百思不得其解~~~




從日本回來隔天

和弟約在東區吃飯

遇到一隻可愛的紅貴賓

忍不住和牠玩了一下

麥兜兒卻在一旁對著我叫

也猛跳跳的要抱抱在吃醋哩~

好像太久沒看到我

變得更黏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