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回草屯老家去

麥兜竟成了個愛撒嬌鬼兒

一向到處趴趴走的牠

黏我黏的我好不習慣

不過

幸好還保持著到報紙上面上廁所的好習慣^^

說到這個就很得意

呵呵呵~~^^

個性倔強的麥兜

就上廁所最聽話了

也許是從牠一到我手上

我就開始訓練牠的緣故吧

果然好習慣都是要從小培養的.....

現在不管去到誰家

只要鋪好報紙

牠就不會隨處便溺啦~

(唉...自從當了媽之後,越來越會碎碎唸啦.......)

*

只是第一晚

沒膽的麥兜

一直被補蚊燈的聲音嚇到

夾著尾巴乖乖坐著

是因為這樣嗎

所以就算到了我房間

門開著大大的

麥兜也不像以前一樣會一直想往外衝

就算我去洗澡、或者早上賴床

牠也都乖乖的待在房間

偶爾去出晃晃

也一下就回來嚕~

跟我跟的很緊

害我超不習慣的^^

*

第二天情況有好一點

會跟著ㄚ公ㄚ嬤和ㄚ姨跑來跑去的

不過還是在我身邊的時間多些

然後很神奇的是

會學貓咪爬到沙發上看著外頭

是很想出去嗎?

專注的很

也許牠想要和大家一樣高吧

當ㄚ公在忙來忙去搬東西時

牠也爬上爬下的

ㄚ公走到廚房

牠也到廚房

ㄚ公到門外去

牠就爬上沙發坐著等

呵呵~

一副乖寶寶樣

我可愛的麥兜寶寶~^^

是愛撒嬌鬼第一名

我只能甘拜下風自認第二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