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咬腳腳的麥兜
在來過我家的同事間是有名的事
當然不用說是朋友們...
來我家都先做好心裡準備  →  被咬
這是件很奇妙的事

因為平時我自己一個人
已經不會咬我了
大概是咬膩吧~哈
只有客人來訪時才亂咬一氣


讓我覺得好丟臉吶

*

帶麥兜去逛三重夜市
因為在等人
所以先讓麥兜在地上跑
牠很興奮的對著每個人磨蹭
跳上跳下的要人跟牠玩

後來進了夜市人太多
只好抱著牠    (重的要命...)
不過
麥兜一副好孩子樣的....
裝乖

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
也得到很多讚美

幫牠試穿衣服時
那老闆娘愛死牠了

一直抱緊牠哩~
還一直幫牠試穿

呵呵~

在家能這樣乖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