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人後最大的不同
應該是
回草屯的時間變短
因為都會被媽趕去台南
呵呵

因為ㄚ嬤的事
最近常回草屯
回台南的次數自然也變多啦
這也代表著
我的薪水又都捐給高鐵了......


這天晚餐
大肚魚帶我去台南香格里拉飯店吃buffet


依菜色來說
我還是覺得像上闔屋種類比較多
不過東西不錯

我們很晚才進場
吃到他們要休息了
我們還在玩

假裝魯道夫嗎~




愛搞怪的2個人
這樣也能玩



一樓大廳有些設計很特別











在電梯裡狂拍照了起來
以為自己是什麼電梯小姐
哼哼~



吃太飽要運動一下
到國賓隔壁打個鼓
有打有安心~哈




21世紀烤雞
是我的最愛之一
新推出的
加了蔬菜
感覺比原本的烤雞多了些雞汁
拿附餐的麵包沾著吃
真是美味ㄚ

不過價格也比較貴
隨餐附刀叉
但我還是喜歡手扒雞的手套



還在拍
大肚魚就一直吃了起來
是我拍太慢
還是真的這麼餓ㄚ



吃完自己的
一直拿叉子來叉我的烤雞
不過
我也吃不完這半隻啦


台南這間店走地中海風格
感覺很不錯
沒去過其他店
不知道是不是都一樣

我想
我還是要買個烤箱自己烤
會比較省錢一點
不然這樣半隻好像要399
常吃我會破產....







假期結束
在高鐵站等待回板橋的車




以上
收工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