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南投一定要去吃的肉圓
這家也是從小吃到大
後來才發現它還滿有名的ㄟ~~哈哈

之所以叫橋頭肉圓
是因為店就在橋頭邊~
久而久之大家都叫它為橋頭肉圓




簡簡單單的鐵皮屋
沒有多的裝潢
就只賣肉圓和炒麵2種+湯
可就是讓我吃了十幾年也吃不膩

咦~
牆壁上寫著  請先付款
可是我們是吃完才去結帳ㄟ~~哈哈哈
鄉下嘛~不會跟你計較這麼多




桌上放的醬料





這就是令我朝思暮想的肉圓


外皮QQ嫩嫩的,完全不會有炸過頭硬掉的這種肉圓端上桌

加上甜甜的米醬~是我的最愛
我一次可以消滅掉2顆

這甜甜的醬好像中部才有嗎
我在台南吃到的肉圓都偏鹹ㄟ......
而且台南的炸肉圓超少的
好不容易找到的
卻又不一定好吃,皮都有點兒硬






這個拉仔麵是我第一次吃
就是很一般的炒麵,份量不大
看了一下,幾乎每一桌都會點來吃
不過我不愛炒麵





豬血湯
豬血也是嫩嫩的很好吃  (好爛的介紹喔~)






炸鍋裡面滿滿的肉圓
老闆手都沒停過~
生意實在是太好了



吃過的碗疊的很整齊的準備送洗~






哈~真的是一篇非常不專業的食記
喜歡吃肉圓、又剛好到南投來玩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





橋頭邊肉圓
南投市三和三路2號 049-220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