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四月就過完了耶~
這半個月大肚魚一樣工作滿滿滿
而小豬照樣過著週休2日清閒的生活
天氣逐漸變熱的這些日子,都做了什麼ㄚ~



                                          04/17(日)                                         
嘉義新港交趾剪粘藝術村

這是
格友介紹的好地方,詳情請看:

[嘉義] 新港。交趾剪粘藝術村








                                                 04/20(三)                                                 
有人不肯去見美髮師
那我就不客氣動手啦
哈哈~剪完自己的瀏海就手癢想剪別人的頭毛
詳情請看這一篇:

剪頭毛~其實真的不簡單





                                    04/21(四)                                   
天氣越來越熱
晚上幫爆毛的麥兜剪頭毛
每次剪完都累個半死
因為牠都左扭右轉圈的,不肯乖乖聽話
再加上瘦身有成
身上多了一層鬆垮垮的皮
很不好~
寵物店的美容師說,其實狗狗遇到陌生人剪毛也會比較乖
自己的主人剪都皮皮的...


好不容易剪完洗香香了
一放牠落地,馬上跑不見人影


等我把自己也洗好
下樓
聽到有人敲門
才發現門怎麼沒關好,露一條縫隙
然後敲門的小妹妹手中抱著的狗狗,怎麼跟麥兜長的這麼像ㄟ
哎唷~就是麥兜啦~
趁門沒關好偷偷溜出去玩耍了

真是欠扁ㄟ


爆毛的麥兜 ←。→ 剪完變整齊的麥兜


是不是可愛多了呀~^^






                                             04/30(六)                                            
晚上去高雄六合夜市當觀光客
大肚魚的弟弟(我應該要稱他“小叔”是嗎..)去澎湖員工旅遊
我們開車去接他,順便拐他去晃晃
結果他很累..累到都不想走路ㄟ
哈哈哈


買了些吃的喝的
六合夜市有名的應該是海產店吧
一整排都是ㄟ,而且好多人在吃~
看的我好想加入他們


最後買了大蟹腳(一份250好貴)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不過大肚魚說台南就有了...


被某家賣飾品的老闆(男生)嚇到
一整個太客氣、太有禮貌的歡迎我們來高雄玩
講話的語氣比我還溫柔...
我們離開時還依依不捨的跟我們說:母親節快樂喔~掰掰  (微笑揮手)



買了一件夏日洋裝給麥兜(250)
超可愛的啦
頓時變成小女生了~

明明是個小男生,很多人都一堆問號
被我誤導啦




把拔我想喝水



愛把頭伸出窗外吹風
然後變老鼠臉~^0^


大肚魚看我這樣拍照超緊張的
要我抓好麥兜
也要我小心拿穩GF2
掉了其中一個都不行
哈哈哈
不過大肚魚先生,請專心開車好嗎
不要一直分心看我們在做什麼啦
這樣路上的車很危險喔


麥兜的舌頭變W型ㄟ,好可愛唷~^^



一直在說自己家的狗狗好可愛
希望來走踏的捧友不要嫌我口惡心喔~!!





以上。完





PS.
文字底下的背景顏色要怎麼弄掉ㄚ
改語法改半天才回復到原本沒有背景顏色的樣子
好累~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