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麥兜in清境。老英格蘭莊園 >

以下是4月前半個月的流水帳日記,記錄一下最近去了哪裡,發生了什麼事,或者只是平凡無奇的家庭生活~^^


4月1日愚人節,是『莫尼卡‧稱』小姐的生日
在台南可樂那開心慶生
還說了2個恐怖的鬼故事給我聽~><(鬼故事看這邊)


莫尼卡小姐請我們吃台南『深藍』的千層蛋糕
很昂貴的蛋糕,終於吃到它了
好吃耶~^^


唱到半夜2點多解散
我和大肚魚在可樂那外面自拍
明明已經很想睡了,還硬是要拍(我是老人了...)


夜晚的可樂那其實是很漂亮的
這裡乍看之下像不像渡假飯店呀~



----------------------------------------------我是分隔線---------------------------------------------



04/03‧清境一日遊
帶麥兜去趕羊咩咩~
但事實是:麥兜被關在青青草原入口處的鐵籠子裡面


雖然可以杜絕傳染病
但對於狗狗和狗拔狗麻真是種煎熬
很多狗狗都用鼻音在呼喊拔麻回來
聽了好不捨喔

勉強安慰的是
這裡聚集了很多人在看狗狗
儼然成為另一個景點

回來接麥兜時
我們故意停在離籠子2公尺遠的地方
看看眼睛不好鼻子也不好的麥兜會不會發現我們
結果麥兜一樣呆呆坐著
我們只好再往前走一步
這麥兜過了2秒才見牠用鼻子用力聞著
聞了4、5下才意識到是我們
這才站起來用手抓門

讓牠自己在陌生的環境呆這麼久
好心疼ㄚ~



天氣很晴朗的一天
大肚魚竟然晒傷ㄟ......
還好我的隔離霜有防晒系數25++
(4月的太陽怎麼也這樣厲害)

羊咩咩很可愛
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也好像很好翻滾
只是我們都忽略了
羊咩咩也很會大便
我一坐在草地上
就發現包包下面有一陀大便.....
連滾帶爬的站起身
一邊還很佩服那些躺在草地上悠悠哉哉的人兒
(難怪有人帶布鋪在草地上ㄟ)


我們在青青草原待了不到3小時就離開了
一方面是掛心麥兜
另一方面是忘記帶gf2備用電池
才拍沒幾張就沒電,真是殘念~
也因此沒去逛紙箱王...殘念*2...





----------------------------------------------我是分隔線---------------------------------------------



04/05‧清明節掃墓

大肚魚的ㄚ公和ㄚ祖住在靈骨塔裡面
掃墓多了份便利
卻懷念小時候跟著大人到山上掃墓
好像郊遊一樣
一下子跳到小溪裡玩水
一下子摘路邊的荷葉玩耍
一點都不覺得累


在台南掃墓後一定會吃春捲,而且還有加麵條ㄟ
這我以前倒沒見過
今年嬸嬸自己備料,要吃多大捲自己來~
小豬吃了3大捲還喝了2碗湯


吃飽後到附近的歷史博物館晃晃
它似乎還沒有蓋好
只開放旁邊小小的展場
有點無聊...


發現一顆長滿果果的怪樹,是什麼樹ㄚ~???
樹枝上長滿滿都是ㄟ



----------------------------------------------我是分隔線---------------------------------------------



04/08‧喝酒的日子in廢城

邱同學約大肚魚去喝酒聊天,我也跟去插花
見見世面嘛~
不然台南都說跟我不熟ㄟ


重感冒的大肚魚在酒吧裡點了一杯熱薰衣草茶~哈
我則是在一旁狂吃隨酒附的菜浦餅
看我們都穿無袖的衣服
就知道最近台南的天氣很夏天
感冒的魚只能乖乖穿厚外套


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和大肚魚在玩2人自拍
結果螢幕上多了後面2隻
呵呵呵
我還以為他們很認真的在聊天ㄟ
原來還是有在注意我們
(ㄚ就坐在面前~看不到才怪哩~噗)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小豬背後那位長髮妹~
第一次看到包的緊緊的酒促妹,上衣竟然是高領的設計ㄟ
短裙快到膝蓋那麼長ㄟ
老闆
天氣這麼炎熱
可以換成夏季制服了啦~


----------------------------------------------我是分隔線---------------------------------------------




04/10‧豬媽生日天

大肚魚因為感冒加重在家睡了一整天
我在旁邊遞茶水外加蓋被被
豬爸還傳授一個偏方:檸檬片加鹽巴加熱水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不過喝起來有檸檬皮的苦味ㄟ
然後再燉一大鍋雞湯,要大肚魚喝光它



----------------------------------------------我是分隔線---------------------------------------------




04/11‧頭昏昏之上班日

同事也重感冒咳了一星期
病毒雙面夾攻之下我竟然沒事ㄟ
可見我真的是壯的跟牛一樣
為了大肚魚的感冒著想,小豬下班後去市場買了條魚
這可是我第二次買魚
沒辦法
對魚的料理,我只懂得清蒸
就將就點吃囉~

誰叫有人要吹電風扇睡覺還踢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