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又跑去吃劉家莊牛肉爐了
看我們有多熱愛這一家呀~
大肚魚8點多才下班
約了剛從大陸回來的美麗老闆娘兼隔壁鄰居
9點到劉家莊


只剩下我們這一桌ㄟ
還好他們的營業時間到晚上10點
也還好還有肉...


老闆問我要點什麼
愣愣的我沒點過ㄟ~不會
老闆看我大概是不會點
問我有幾個人
幫我點了二盤不同部位的小份牛肉


都是當日新鮮現切的牛肉
只是我也不懂這2盤的差異在哪裡
看起來長的一樣ㄟ~





牛肉鍋的鍋底
老闆端來就這麼多菜在裡面了
有高麗菜、豆皮、玉米、蕃茄、一些火鍋料...

湯很好喝
煮過牛肉之後湯頭更讚~^^



冰櫃
有菜盤和飲料
但菜盤種類不像火鍋店那麼多
算是基本配備都有~
來這邊是要吃牛肉低~菜不必吃太多啦~^^



醬料區
加自己喜歡的沾醬


在台南吃牛肉湯的必備沾醬
來~請跟著小豬做~

先倒入醬油膏...


再加一匙辣
(看個人狀況適量)
小豬愛吃辣,所以加這麼多~^^


然後再夾很多很多的薑絲
就準備完成囉~
小豬都是一碗醬一碗薑絲

在台南吃牛肉湯
一定都是醬油膏+辣+薑絲
有的店(或攤子)還會有米酒



齁~半夜寫食記真的很不妥ㄟ
肚子好餓喔~~




牛肉不必燙到全熟
有點粉紅色最好吃唷~^0^
沒有血水這樣
(邊看照片邊吞口水...)



還有牛肉肉燥飯喔~



喜歡吃玉米的捧友
一定要點一盤來吃
因為冬天的玉米好甜好甜
他們家的玉米很大一盤
吃的非常過癮~^^



除了牛肉鍋,另外也有牛肉燒烤套餐



不想吃一鍋這麼多,或者只有1~2人
也有牛肉湯(一碗的)可以選擇唷






因為都沒有別桌客人
小豬大大方方的拿出相機狂拍照
拍到年輕老闆問大肚魚我怎麼一直拍
呵呵
大肚魚說我是觀光客.....(假觀光客)
明明上回有看到別人拿單眼在拍老老闆娘切牛肉
小豬只是拿個小小的傻瓜...

然後要離開時
找不到門牌號碼
這麼好吃的店當然要告訴大家它在哪裡呀
於是派大肚魚幫我問老闆
咦~
老闆找半天找不到名片
告訴我們上網查就有
昏倒~

以下是劉家莊的介紹
還有地圖不怕迷路
 http://0916304387.tw.tranews.com/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11:00~22:00
營業電話:
0916-304387
營業地址:台南縣永康市正強街226號之1
停車場    :有,免費   (若找不到可以問一下老闆)










相關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C981121/26729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