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期待著某件事,數著日子,時間過的就很快
每個月與小番茄見面的時間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到來~^^


這次要做妊娠糖尿抽血檢驗,所以要喝傳說中很可怕的糖水
護士拿出一個比一般紙杯還大一倍的杯子
幫我裝好水並攪拌好給我
上面還插根吸管

小豬皺著眉頭遲遲不肯喝,結果被大肚魚唸

魚:妳又沒喝過,只有聽別人說,不一定不如想像中的難喝呀~
豬:喔~~  (好像也很有道理ㄟ...)

於是鼓起勇氣乾杯~不然我感覺大肚魚殺氣很重...

豬:(正在努力一口氣吸完中...)  
魚:味道如何~???
豬:(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難喝ㄟ,只是甜了一點的葡萄糖水嘛~~~)
魚:我也想喝喝看~~
豬:(還在喝~)
魚:留一口讓我嘗嘗~~
豬:(噗~哪有人一直要喝的呀~~^^ )

所以最後真的留了一小口給大肚魚試試味道
然後要等一個小時後抽血
這段時間就在診所裡等待看診...


產檢日:100.10.06


  [ 媽媽狀況 ] 

已經6個月囉~
體重:58kg    (比上週重了1.4kg~~)
血壓、驗尿:正常

不過卻感冒了,撐了一星期等到產檢日才請醫生開藥給我吃
醫生說藥吃到感冒症狀減輕就得停藥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醫生下重藥的緣故,吃完藥頭整個暈了半天,上班都昏沉沉的很難過
於是在吃了2包藥之後,自動停藥了...



  [ 小番茄狀況 ] 

週數:24w4d
體重:1039g
心跳:穩定
胎位:臀位,也就是屁屁在下面啦~



  [ 超音波 ] 

這次醫生由上往下照,所以小番茄的大頭占據了全螢幕
然後他的小腳竟然伸的直直的
腳ㄚㄚ在大頭旁邊ㄟ~~~
好可愛唷~^^
肥嘟嘟的腳ㄚㄚ

這孩子是在練瑜伽嗎~這麼軟Q~^^

醫生說這次產檢是24w,但小番茄的體重卻是26w的體重,腳的長度也差不多是26w的長度
(表示小番茄進度超前2w~~~><)
我開始擔心會生個巨嬰了...

胎位目前是屁屁在下面,不過以現在的週數是正常的
7個月之後頭會慢慢轉下去



  [ 大肚心情 ] 

最近小番茄活動力增強了,感覺踢的很用力
我都以為番茄要穿出肚皮了耶~!!!
很奇妙的感覺
而且有時候會連續動動動的動個不停,很像在我肚子裡面跳熱舞
好好玩喔~^^

飯量依舊減半,菜和肉類份量照舊
覺得很怪ㄟ
人家不都說孕婦食量會變大
我卻反而變小
每一餐若吃完一整個便當(以前都是這樣的食量),吃的當下很開心,不過等5分鐘後就是痛苦的開始...
肚皮會緊蹦到非常難過
感覺小番茄和胃正在搶地盤呀~~一整個脹到不行
然後開始後悔剛剛為什麼要貪吃...

並不會特別想要吃什麼或不想吃什麼 
所以每天到了吃飯時間就很煩惱
除非剛好有看到某樣食物的照片...
每年冬天必吃的薑母鴨...我只能看看不能吃.....
比較愛吃的只有水果和蛋糕吧~這些是以前我很少會主動說要吃的食物,現在沒吃到就嘴巴癢想吃
有的孕婦還會在半夜挖老公起來說想吃什麼
這個我卻不會ㄟ
算是很好養的孕婦吧~~^^

這次小番茄的照片看不清楚,就看看大肚照唄~



可是這次產檢,我的醫生說他從11月份開始就要調去新的院區了
這邊就沒有門診了
ㄚ~~~要換醫生喔
不然新院區在比較遠的地方ㄟ
這樣之後我自己一人去產檢好遠喔~~><






下次產檢時間:暫定11月07日(是院長的診,不過目前滿診,要現場掛號了,大肚魚也會一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